•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 > 详情

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67201

3月11日,黔东南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吴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祝显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和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同志在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县市政协介绍了2021年文史文化与学习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通报了今后5年工作思路和2022年度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名景名区》编写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集思广益,认真谋划好工作项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州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要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履职本领。要高质量完成上级政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黔东南政协担当作为和履职风采。

黔东南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各县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及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熊远航)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