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潘玉凤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438

本网讯(潘期武)6月7日,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周文锋、吴昌和、徐勇,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召开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和州政协《关于成立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座谈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各小组组长就筹备工作作发言。

潘玉凤指出,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在我州召开,是省政协对我州“院坝协商”工作开展的高度认可和有力鞭策。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珍惜机会、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会议开成一次展示黔东南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的大会。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有关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展示形象。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细之又细、优之又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地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要落细落实、环环相扣,服从调度指挥,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记细节、不忘安全,大格局、大担当、大气魄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始终确保万无一失。

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