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唐斌副主席到台江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44444

本网讯(余正祖)9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唐斌一行到台江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和走访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政协副主席张博根,县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

唐斌一行来到台江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执勤点车辆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唐斌表示,广大值班执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坚决守牢台江的“入口关”。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在县人民医院,唐斌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医务工作者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定信心,在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台江经济开发区保城新材料有限公司,唐斌通过现场查看、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底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风险隐患安全排查力度,发现问题,时排除隐患;要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培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