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副主席唐斌到榕江县巡河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浏览量:41636

11月2日,州政协副主席、孙览河州级副河长唐斌带队到榕江县计划乡,开展2022年下半年孙览河州级河长巡河活动。

在榕江县计划乡加早村河孙览河段实地查看了该河段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情况及河长公示牌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河长履职情况和河道治理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唐斌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孙览河州级河长会议,听取孙览河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自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榕江、从江两县工作措施有力有序,河长制相关工作任务能够落地落实,实现了河流从“没人管”到“有人管”、从“管不住”到“管得住”的转变,孙览河的治理保护取得阶段性成效。


唐斌强调,全面落实河长责任制,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高站位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州、县、乡镇、村四级河长工作制,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

州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榕江县、从江县政府、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