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到雷山县开展服务联系重点项目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5750

本网讯(潘期武)2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带队到雷山县开展服务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调研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督导安全生产。州政协教科卫体与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志国等一同参加。

杨政宇一行先后来到雷山县2018年度丹江镇城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指挥部,红枫水岸异地安置房,龙头街道安置社区幸福车间等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安置社区就近解决就业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政宇对雷山县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民生保障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按照资金管理要求用好专项资金,做实基础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相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主动做好上下联调工作形成合力,助推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开展。

杨政宇强调,要高度重视,稳字当头确保“开门稳”,紧密联系民生实际,登梯借力,向外要力,向下发力,用好用活新国发2号文件和桥头堡文件精神,以及当前的好政策好资源,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要聚焦党政工作要事、群众生产生活实事、基层社会治理难事开展好政协“院坝协商”“社区协商”工作,切实解决难点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要加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农村消防安全等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认认真真抓好督促检查,毫不松懈推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地落实。

雷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