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潘玉凤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8978

本网讯(潘期武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2月9日,州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州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严肃开展党性分析,深刻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党组成员、秘书长潘黔昆出席。副主席唐斌、杨政宇列席。

州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潘玉凤代表州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潘玉凤指出,查摆问题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要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持之以恒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协商议政能力建设,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好示范、作好表率。

潘玉凤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有效形成问题清单台账,建章立制抓紧推进,立行立改,切实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州委州政府最急需、最迫切的工作,搭好台、建好言,凝聚共识合力,在全力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彰显政协价值、释放制度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