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到凯里市开展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9072

本网讯(杨梅燕 潘期武)2月15日,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到凯里市走访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副主席杨政宇,秘书长潘黔昆一同参加。

在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潘玉凤深入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原料、销售市场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推动本地优质玻璃精深加工产业做大做强。

来到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潘玉凤详细了解了益肺止咳胶囊、隔山消积颗粒等民族医药产品的生产状况,以及人才培养、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强调要深入挖掘本地资源,加强技术研发合作,为促进群众身体健康多作贡献。

国药集团贵州血液制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血液制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来到企业后,潘玉凤一边详细了解当前血浆站建设、生产供应等情况,一边关切询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并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潘玉凤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省委“扬优势强产业,补短板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指示要求,当好“桥梁纽带”,加强对企业的关爱和指导,主动靠前服务保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冉超,凯里市政协主席王凤贵,凯里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