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州政协“院坝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潘玉凤率队 全州各级政协等参加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2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8988

本网讯(潘期武2月20日至21日,全州政协“院坝协商”工作推进会在榕江、黎平、锦屏3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全面推进我州政协“院坝协商”工作走深走实、有声有色。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率队,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龙家胜、徐勇,秘书长潘黔昆参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

20日至21日上午,潘玉凤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榕江县车民街道阳光社区、忠诚镇乐乡村,黎平县中潮镇佳所村、德凤街道干凉亭社区,锦屏县平略镇平鰲村、三江镇令冲村等地,通过现场听介绍、看展板、看视频、察实情,深入了解3县“院坝协商”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现场提出指导建议。

21日下午,在锦屏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社区协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全州政协“院坝协商”工作情况,施秉、榕江、黎平、锦屏、天柱、从江6县政协发言。

潘玉凤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在我州召开以来,在州、县两级党委的重视和领导下,全州各级政协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商”出共识、“商”出动力、“商”出成效,“院坝协商”品牌已逐步成为基层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但问题不足也不容忽视,必须加以重视和改进,不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向纵深发展。

潘玉凤强调,要写活基层协商民主这篇大文章,全力推动黔东南“院坝协商”工作越做越实、品牌越来越响。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开,持续巩固拓展“院坝协商”工作成果,用好用活“院坝协商”平台,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去。要强化责任、履职作为,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社区协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着力打造“社区协商”品牌,奋力在全州基层社会治理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榕江、黎平、锦屏县委县政府,州政协各委办室负责同志,16县市政协主席、分管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