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 kiwt7zy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 > 详情

全州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量:61274

2月28日,全州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吴昌和主持会议,州政协秘书长潘黔昆出席会议。

潘玉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政协文史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的部署要求,把握文史工作发展的时代要求,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要求贯穿到政协文史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准确把握政协文史工作政治性、“三亲”性、统战性、民主性的特点和规律。要进一步主动担当尽责,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内容,发挥委员作用和加强阵地建设,凝聚强大合力,突出精品意识,奋力开创政协文史工作的崭新局面。

潘玉凤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大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我州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在全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县(市)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