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href=_1__2_...
  • 周文锋
  • 李昌钦
  •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赴麻江县老年养护院开展送医药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

浏览量:43935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州政协教科卫体与港澳台侨委员会、州智力支边办、农工党州工委、民进州委等单位联合赴麻江县颐德老年养护院看望慰问老人,开展义诊、送医药下乡等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参加活动。

麻江县颐德老年养护院目前入住100多位老人。来自州人民医院、贵医二附院、州民研院附属苗医医院、凯里市医院,麻江县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为养护院的老人进行了问诊、针灸、推拿等医疗服务,免费提供了一批适合老人的常用药品,老人们对医务专家的医疗服务非常满意。

当天,在养护院还召开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麻江县民政局和颐德老年养护院负责同志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叮嘱,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养老服务工作需要孝心、爱心、热心、细心、精心、耐心,护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要把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更加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位老人;并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关爱老年人,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