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机关走访工作一组到榕江县水尾乡水尾村开展走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

浏览量:44018

为助力抓好州政协机关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和联系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迎接省级后评估,结合“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和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党政机关党走访活动等工作安排。近日,州政协机关走访工作一组到榕江县水尾乡水尾村开展走访宣讲活动。

走访活动中,工作组每到一户,都详细地了解这一户的家庭成员结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和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重点查看了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收集民情民意,并用通俗的语言,亲切的拉家常的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了乡村振兴的好政策、好措施,鼓励他们要重视子女教育,要坚定不移的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依托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创业增收,共同维护好社会稳定,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工作组还现场查看了州智力支边办及州政协出资为水尾村修建的姑光产业路。如今,这条产业路已经初见雏形,已有村民开心地踏着这条路前往自家的林子、田地去劳作,去找寻致富的希望。这平整的路面输送的不仅仅是生产工具或收获的果实,更是党和人民群众之间源源不断的情感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