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 详情

政协十三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潘玉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

浏览量:6597

3月18日,政协十三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陆再义应邀出席,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徐勇、龙贤润,秘书长潘黔昆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协商讨论“推动黔东南州国储林建设高质量发展”,审议通过《政协黔东南州委员会2024年度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计划》《政协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度会议计划》,举办“学习贯彻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专题讲座并开展读书学习分享,反映社情民意。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在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中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在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中找准方位、抓住重点,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目标中敢于担当、务求实效,迅速在全州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一号文件丰富内涵,围绕文件中明确的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黔东南实践贡献政协力量。要胸怀“国之大者”善谋善为,心系“州之大计”聚智聚力,情系“民之大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在政协工作中当主角、在本职岗位上作表率,全力在推动黔东南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优秀答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州政协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州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各县市政协,州林业局、州农业农村局、州自然资源局、州财政局、州金融办负责同志,部分州政协智库专家列席。